Friday, October 14, 2011

战争


差一点就被我的感情操控了。最后,还是靠理智极力反击,才勉强取得胜利。

我知道他是真心的, 也是用心的。而我自己也不是钢铁做的。我知道我是很乱七八糟的人,乱得我有时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思想。感觉一来,就会看见失去平衡的自己正在纠结。脑里的理性和感性马上开战。冲动和冷静在互相殴打。想象和现实在互相撕咬。感觉说,好想去,好想就跟着想象和冲动, 不顾一切的...理智挡在前面说:你不能去,你不能去。要跟随他们就要踩过我的尸体。结果,通常都理性,冷静,现实和理智会战胜。虽然战胜,却往往已经筋疲力尽了...这一次,本来只有感性,冲动和感觉的队伍,加上了想象,增强了他们的实力。让理性,冷静,现实和理智差点儿就落败。看来真不能轻敌了...

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非战斗不可呢? 为什么不能和平相处?或者一党当大?这样的战争真的很累人...明明跟着感觉走是没有错的,为什么理智要阻止?无奈的是他,无端的就在这场战争中受伤了。我果然是乱七八糟的人类,善变又没道理。矛盾又假洒脱。总之就是乱七八糟...

天秤座火影,此刻,真的很希望有你来阻止我对他的心动...我本身就不是冰山,要溶化并不难...可是,依然很希望,你会给我一个霸道的理由,阻止我...你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