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简诉近况(三)

记忆衰退...这正好用来形容这个星期的我...=。= 不单止做错了很多步骤,连短暂的记忆都会突然间消失...比如说...刚想着要告诉同学某件事,待他讲完他的话后,我就忘了我要讲什么了。更甚的是,走着去一个方向想拿一样用具,走到一半,就不记得为什么往这个方向走了...明明实验室并没有那么大...最严重的是...今天一早起来才想起,我忘了把很重要的broth收进冰箱,还摆在实验室里某个雪箱里面...星期一去到,我的lipase应该都denature完了...我也麻烦了...真糟糕... 糊涂到这个程度,真的没有什么理由来原谅自己的失误。

下个星期考试,没有进实验室...可以专心读书和完成我的功课...今天也很幸运不需要进实验室。不知道为什么,身体却显得不怎么合作。我怀疑是不是平时都在硬撑,一停歇下来就有生病的预兆?

我的乌龟又死了一只。当然,我应该负起最大的责任...我承认是我的疏忽....现在侥幸生存着的那只是养了两年多的了...是他买的,在我第一只乌龟去世后...它的生命力离奇的强...即使在那么苛刻的环境...

他sms问我近况..我告诉他,很好,死不去...他说我需要找个男朋友依靠,我说,谁都靠不了,靠自己就好...然后就没有了...
我想依靠时,连你都不让我靠,我还期望谁来让我依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