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我不会输的

最近总是过着同一种生活。我可以逃吗?我可以不要面对吗?我真的很想听话,听别人劝告说,不要太勉强自己。可是,谁又允许我这么做?至少连我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生活,可否不要逼人太甚?你明知道我是不会逃,应该说,逃不了的。即使我都会面对的,为什么还要逼我到墙角?我可以跳墙吗?我可以挖地洞吗?你会追来吗?会的,因为最近连压力都学会用卫星导航系统了,更何况是实力强大的生活?原来被你盯上后的结局,就是死路一条...那么,好,我不想死。就惟有让你死去。

生活,现在被你占上风了,并不是我不敢反击。我不会让你开心太久的,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等着瞧。我早晚会反击的。杀你一个措手不及。我就不相信,我不能笑到最后。你看好吧。

还有你,压力,我的坚强已经在对你虎视耽耽了,你再不逃,休想他会放过你。你是他最美味的餐点。营养价值远远高过世界上任何一样食物。乘我还没解放他,你最好逃远远的,别再靠近我。否则,尸骨不全,对不起你父母。

我已经先声申明了,别说我没有事先给你们心理准备。和我战斗的结果只有一个:你们注定会战败。

1 comment:

  1. 生活:怎樣都好,讓你佔了上風又怎樣?你最終還是逃不出我的五指山地~

    壓力:沒聽說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