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简诉近况(一)

今天是星期一,我却没有所谓的monday blue ~ 真神奇...才怪。还不是因为根本都没有休息天,怎么会blue呢?

忙忙碌碌,一个星期又过了。压力过,辛苦过,流泪过,我的身体和精神似乎已经适应那种累和折磨了。突然有种感觉,大二第一学期的感觉回来了,不但如此,还是加强版的。好在之前已有应付过,有了经验,就不会手忙脚乱的了...

那天被隔壁lab的senior 说我是工作狂...我想那是天大的误会...真希望这个周末我不需要再进lab...我想要好好休息,做功课和读书。再过不久就要考试了,所有的科目都还没有概念。真担心的说...

明天要趁着空闲时间跑图书馆一趟了...是时候找课本,好好温习了。希望明天如我预期的,不会在lab呆到太晚...要跑old flat 一趟...不过,人生都是充满着变数的...所以...还是看着办吧。

最近发现记忆不怎么好...得想想办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