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简爱。唉

同年的堂哥将和同年的小学同学结婚。我们这一群89年的小学同学都显得很兴奋。毕竟他们是我们89年同学第一对成功开花结果的。他们从小就开始传着这对准新人的绯闻,没想到传着传着就真的在一起了,现在竟然要结婚了。难怪大家都那么开心。

我开心吗?的确有一点兴奋,心情很复杂,很难形容...其实与我没有关系的,只是心情为什么那么郁闷,对于他们的婚讯。大约是感慨?

若爱情的终点是结婚,那么,不想到达终点的人,是不是就不该碰爱情?

或许,我在羡慕。羡慕一段爱情,能一个不小心的到达了终点。

为什么他们能把爱情变得那么简单?
可以不去顾虑,也是一种幸福?

想要只跟着感觉的步伐,需要多少勇气?

是不是应该改变自己对于爱情的观念了呢?



最近,很烦。

愿意做的事,再怎么困难,都会想完成。不想要做的事,无论多简单,也会觉得力不从心。对于朋友也是。

我有自己的生活,不喜欢别人粘着我,更何况不是我心甘情愿被粘着的...

我知道现在的他很需要朋友陪伴,在陌生的新环境里。

可是,我其实没义务,也实在不喜欢陪坐。

继续找借口,继续不接电话,忽视他。

拜托,别再让我觉得自己冷漠自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