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中秋。月愿

本以为今年的中秋真的是独自渡过的。就在离开中秋的半个小时前,被带回k2庆祝在大学最后一个中秋。人总是矛盾的,曾经一度下决定要离开k2,却在离开后才眷恋不已...我,就是矛盾的人类。

昨晚的月亮特别漂亮。大约10时,我独自走下楼,坐在池塘边的石椅上,呆呆的看着水面。胸口郁闷,却哭不出来。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我一直问自己。那时候,下着细雨,云很厚,只看见月亮朦胧的影子。

回到k2看见月亮那一刻才发现,在k2看见的月亮好像特别亮特别圆的。

很感谢让我不需要独自渡过中秋的朋友们。

也许月亮听见了我许下的愿。

那么,下次,我可以更贪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