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真情书




哥哥说,藤井树的书又到了另一个阶段了。
我不知道藤井树是否又进步了。
可是这本真情书确实是感动了我。
或许是随着年龄增长的关系。
若在接触爱情前读过这本书,我或许会说,这本书内的故事很现实。
对于现在的我,这本书,很有遗憾的味道。
我不敢说,里边的故事和我的相似。
但是却很容易引我对号入座。
所以,并非文字感动了我。
是回忆打扰了文字的安宁。
《渴爱》和《痕迹》这两个故事令我好心痛,好喜欢。
何曾不像作者笔下的女主角这样,渴望着爱?但是却很刻意的避开爱。
也何曾不是爱情内的粘土,尝试为所爱的人改变自己。

以真心与泪水为笔墨,刻下的每段感情都叫[真情书],写满了人生最大的快乐,痛苦和遗憾......”

《真情书》。
真,情书。
真情,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