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被遗忘的感情

要不是再次阅读自己的日记本,我不会发现,原来我和他之间曾经存在过那么多细腻的甜蜜。也不会发现,那时候的自己,多么渴望从他身上得到依靠。

昨天,他约了我下楼,说要还我书本。回到房间打开来看,才发现不止是书本那么简单。里面装着一些以前我送他的东西,还有一些他来不及送我的东西,包括1314颗的星星、未完成的毛织围巾、一片DVD、和一束绳束。

我知道过去的事不可能回头。而固执的我也绝不会让自己回头,即使我知道我放弃的这个人,是很爱我的人。他可以明白我还年轻,想要自由,不想安分。即使被我狠狠地伤害了,还在为那么糟糕的我找借口。明明是我食言在先,明明一切都是我的错,为什么他不恨我?我讨厌我自己的性格。

那些被遗忘的感情,通过文字的牵引,在脑海里复活。

我湿了眼眶,失去了爱我的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