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计划-下半年的目标

正式进入2011年的下半年,我也回来大学,开始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
告别沉重的上半年, 我要学习享受属于自己的未来日子。
今年青春已过了一大半,都不曾好好定下过目标,为此,请文字们为我做个见证,我要在此定下我下半年的目标, 好让我不会虚度我今年的青春:

(一)努力改变懒惰的行为,至少做到每天阅读半小时。多累都要坚持。
(二)全心全意,抱着认真,享受的心态,面对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坚信,没有什么能难得到我的。
(三)学好英文
(四)尽可能抽时间运动,一星期一小时也好。健康的身体很重要。
(五)学习一样新东西。
(六)保持乐观正面的心态。改变自己主观的想法。学习多看,多听,多想,少说。

或许,不能完美的完成以上的目标。不过,每天都有一小步的改变,累积下来就是个大改变。所以, 别再给自己借口了。
这下半年,加油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