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阴天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感性的人。
但是却没想到,一个简单的分离能让我哭得乱七八糟。
看着绮美上巴士,我竟然觉得寂寞。
走在她这整个月里每天都陪我走过的路线。
我的视线开始模糊。
很可恶的她,竟然在这时候发给我信息说“谢谢”。
我的眼眶的堤岸马上崩溃,坐在KMR草场的小径旁,哭得不能自己。
我知道我不该那么依赖她,我知道我应该学习独立。
可是,一整个月来,每天她都无怨言的陪我走路去lab,捉着我说东说西的。
她回家了,我真的觉得很寂寞。
我想,我要习惯很多事
习惯少了她陪吃饭喝cool blog 的日子。
习惯少了她来吵闹我的房间。
习惯少了我们打哈声的厕所。
习惯少了我们对着电视大骂的休息室。
习惯少了她在等我的fac大厅。
习惯少了她走在我左边沿途的风景。

我又再失控了。

今天的天气很阴天,真好符合了我的心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