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约定

相隔了四年半, 我和政谛终于见面了。在我放了他N次的纸飞机后。

7月16号的这天,本来是和绮美出门而已的, 他说不介意加入我们。就这样,我们见面了...
远远看着他走向我们时,突然觉得时间在倒流...虽然很多年没见面, 可是却没有一丝的陌生的感觉。 毕竟在这四年半的岁月里,我们都有常联络,常关心对方的世界。互相安慰着,鼓励着。这种友情以慢慢地演变成了默契...

我们路过了一间乐器店...我们走了进去。他坐在钢琴前,弹奏了曾经承诺的那首曲子。虽然因太久没练习而弹错了键,忘了谱。可是, 我依然能清楚听见隐藏在里边的意义。我只能用微笑来回应我们之间的承诺。我很久都没听见新鲜的钢琴曲了... 他让我回忆起,昆明的《遇见》,以及十七岁那个圣诞节,他弹奏给我听的《约定》。后来, 每当我心情不好,他总会在电话的那头弹起钢琴来。他的琴声很舒服, 能让我放松。至从我们都进了大学,我就好久好久没听见他的钢琴声了...

很感谢他在我这段低落的日子里,常打电话给我说些有的没的...只是,我并不想被他的女朋友诅咒...所以...还是少聊的好....

接下来的日子, 或许我们会常见面了...因为他终于有机会来UPM 求学了...也如愿的成为了我的学长...虽然说起来挺勉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