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14~17 JULY 2011

如果有天, 刚分手不久的男朋友突然要求见面, 并说明是最后一次,你会去见吗? 我去了。 如果刚说过不会再来打扰你的前男友突然要求复合,你会答应吗?我拒绝了。如果,刚和你说见你最后一次的前男友说他刚打消自杀的念头,你会因为他想为你自杀而感动吗?我不会。那么,对此,你会有什么感想?烦死了,要死就去死,别来烦我,我不会内疚的。这确实是我的想法。我何必因为一个愚蠢而自私的人感到内疚呢?我知道我很恶魔, 不过,确实是不值得同情。所以,我不值得任何人为我丢掉生命。因为我从没要求过。

以上都不是假设,都是已经发生了的事。那天大哥生日,却是我够背的一天。被senior 放飞机,电脑坏,鞋子坏,身体因月事不适,到了晚上还要和他见面,浪费了我一堆又一堆的泪水。他向我要求一个笑容。我竟然让他看见我的泪水。面对着他,我根本笑不出来。是他夺去我的笑脸, 他凭什么再次跟我要求?或许没让他看见笑容也是好事, 万一他觉得了了心愿,可能真的会去做傻事。他说,他想再次拥有我的笑容, 他想让我对他改观。其实,他再做什么都不会有用的...因为,我已经决定的事,不可能有回头的机会。 或许是我固执,但,那是我的原则。回头,就意味着否决当初的决定, 就意味着曾经做过错的决定。我说过,我不会做让我后悔的事,更何况是承认自己犯下的错?也许是我太爱面子, 不肯承认自己的错误决定。但是,这是唯一阻止我回头的警惕。

隔天早上,我给妈妈摇了个电话,告诉她我所面对的状况。运用了绮美的建议,让妈妈告知他妈妈, 他的行为, 他的想法。妈妈似乎很担心我会被影响, 会内疚,会怪自己...妈妈太小看我了...我不会因此而感到不安的...因为这不是我该负责任的。他的家人有权利知道这事情的经过, 从而多关心他。阻止一切可能发生的坏事。

或许我不知道,被人甩的感觉到底有多难过。 不过我绝对知道, 甩人那个,心情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在决定离开他之前, 我流下了多少的眼泪?曾经在他面前崩溃,要求他好好的听我说话,了解我的想法。后来换来的却还是一场又一场的洪祸。我可以说,对于他, 我是毫无保留的爱着他。甚至连我最黑暗的日记,我都双手奉上给他,只希望他能了解我,给我一些我要的爱......原来, 他一直没有去翻看它。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现在,他要求我再次给他了解我的机会。我只能说,太迟了。我不愿意再卑微的乞求那份爱,是他让我很舍得的。

在电脑坏掉的三天里,我翻出了以前写过的文章和画过的画。其中最令我满意的画是阿亿的画像。那是我第一次那么用心画的一张画。才想起,我曾想为他也画一张,却一直酿不出那时候的情感。终于,我再次拿起了铅笔,对着他的照片,画了他的画像。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画得好看。这幅画,花了3年来培养感情,却用了一个小时就完成了...
那么, 我要用多久时间模糊这张脸呢?
没必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