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忙碌。傻气的开始

我的心情起伏,就如空气中的烟霾。随风来, 随风去...

星期天的夜晚,又再次很emo 的痛哭...几时才能改掉这爱折磨自己的习惯呢?

因为这样折磨自己,结果整个晚上怎么都睡不好...

昨天第一天进lab ...
只能用3个字形容:累死人。
腰骨痛, 身体重,精神晃......
回到房间已经是晚上八点,洗刷完马上开始做senior 要求的事。
9点多,忍不住去休息。本打算半小时后起床的,结果一睡就睡到12点多...
起床,做了一些事又跑去睡,这次是调在2点半的时间起床。
谁知道,下一次看时间已经是早上6点了。
除非是有人帮我关了闹钟,要不,就是闹钟对我而言失效了。
当然,我情愿相信后者。
泡了杯咖啡,勉强喝完后,就开工。
今天的咖啡特别苦,特别难喝。
早上9点,才完成......
拖着疲累的身体步行去lab ... ...
现在cafe 吃早午餐...
可以感觉到我的身体在拒绝进食,连咀嚼食物的力气都不想提供...
。。。 。。。
我只能承认自己的傻里傻气...
在收到一封信息后,我能感觉到我嘴角竟然有上扬的力气。
昨天开始,这里的空气都弥漫着浓浓的烟味。
感觉快要窒息。
但在那个瞬间,我仿佛感觉到一阵微风掠过,空气清新了多...
体内的能量迅速恢复,虽然背着重重的书包,却不再驼着背了...

我在嘲笑自己...
刚刚失恋不到3个月的你,怎么感觉像似被爱情遗忘多年的人呢?
我答不来...
或许,在那三年的岁月中,早已包含了我用来放弃和遗忘的时间了吧?

脑海突然冒出一个化学方程式:
甜蜜(糖)+ 充分的燃烧 ----> 动力(能量)+ 保温(二氧化碳) +  滋润 (水分)
那么,我想要用糖的聚合体来燃烧这一次的感觉... ...
或许需要很多的时间来慢慢燃烧,不过,化学反应也会相对的持久,products 也会相对的增加...呵呵,很适合我的恋爱,一个符合生物化学的恋爱方程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