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简单。快乐

有些事情可以很简单。对吗?
是的。我认同了这个说法。
有些感觉可以很直接。对吗?
的确。我没有否认的理由。
那么, 为什么我要把自己的世界弄得那么复杂呢?
很好的问题...
没有必要的,其实。
越是简单,越是直接,越会使自己快乐,对吗?
那么,我想要简单的快乐 。

最后一次对自己承诺。
不要再钻牛角尖了。
不要再给自己机会折磨自己。
回忆起从前时,要用微笑来战胜它。
深信,面前的风景总会比身后的来得精彩。
今天的我要相信明天的微笑。
不必等谁带给我。
我会自己生产它。

微笑,是给每天的自己,最好的礼物...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