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我想摆脱...

不要在我离开的时候说想我。
请你不要再打扰我...
我已经决定忘记你很久了的。
你说过不会再来打扰我的生活, 为什么却不守诺言呢?
你已经让我失常了好久,你还要再继续让我痛苦吗?

想起你,我真的很痛苦。
与你一起时的习惯已经融入了我的日常生活。
不自觉的言行透露了我摆脱不了你的事实。
每次发现那些习惯的根源,足以让我愣着几秒。
路过曾经一起走过的路,才发现曾经的甜蜜还是那么熟悉。
足以引出我的叹气。

别问我过得好不好。
不好的日子,在离开你的时候,早就该结束了。
别认为你亏欠了我什么。
我根本不奢望再从你身上得到什么。
别说我给了你决定的勇气。
你的事,早就和我没关系。
别问我是否想和你见面。
可以的话,我不想再看见你的脸孔。
别说想念我,想见我。
我好好的, 被你见了也不会再有多好。

别问我为什么不能做朋友了。
因为真的爱过, 真的伤害过。
我没有宽容的心,在我付出真心后,在我毫不保留的爱过你后。
你选择了让我心死,让我放弃。

拜托,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生活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