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小结。709集会

回来宿舍已经一个星期了。整体上算是没有进展,除了被换了题目和明天将进lab以外...
在这里一星期,唯一的收获就是发现了个......秘密。
自身的秘密。
不曾有过那么旋风的感觉, 真是杀我个措手不及...
挣扎了几天,内心的各方派最后达成了协议,才取得现有的平静。
我想,各方派元老们应该知道怎么去应付的了,不需要我再烦恼了...

昨天是bersih 召集和平游行的日子。
很多人都劝告我别出门去,担心暴动。
我是很听话地......
只是乖乖在房间上网看最新的影片和动态。
报道说,大约有5-6000 人参与这集会。
可以看见集会者们都是在喊口号,没有做什么不合法的事。
可是,和平部队和警察却朝他们发射水炮和垂泪弹来驱散人群。
其实我不明白,集会的人什么也没干,也没有动用武器,没制造骚乱,为何要以武器开驱散他们?
虽然我并不支持上街游行,示威等的行为。可是,警察和安全部队甚至是政府的行动也太过令人不解了。
事情发生到这地步,却不会为任何人带来好处。
震动已开始,接下来将会是一波又一波的余震,最后引发的,将会是所谓的政治大海啸。
身为人民,关心国家政治,动态是应该的。只不过,不该站在一个极为极端的平台上评论这整件事。政治,有太多我们看不见的黑暗了。

拭目以待吧。
这个国家未来的动态。
安宁,平稳,和谐......
会不会再也只是一个口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