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计划(一)

中午时分下了大雨。
我望着窗外,默默策划着...

想要淋雨。想要让雨水遍布全身,感受它们的温度,给它们一点,我的体温。

我要等待一个阴天的午后,一个会下很大很大雨, 最好是会吹很大很大风的雨天。
只带房间的钥匙,走到宿舍前方的大草场,等待大雨的降临。
我希望我可以躺下, 让雨打在我的脸上。可能会很痛,不过没关系,伤害不了我的...
我要好好看着那下着雨的天空,看看它是用什么表情来离别雨水...
直到雨快要停了,才拖着湿淋淋的身子, 回房间拿那些事先准备好的衣物和沐浴露,洗澡去。
那时候, 应该不会再觉得水冷了。因为身子会更冷。
洗完澡, 泡杯热腾腾的绿茶,坐在窗边,等待雨停,等待彩虹出现,或者等着满天的星空...
如果可以,之后还想穿上捷克,回到那大草场,看星星...
我一直期待的平原和星空,说不定真的可以实现呢...

呵呵...一个人真好。没人会唠叨我。
可能之后会生病。可是,不会后悔的。
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自己想做某件事时,就去做的。
所以,我是幸运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