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牢骚

想到不久就要回去大学, 心里有十万个不愿意...T^T
算了,躲不过的...再不愿意还是得回去。
前两天和莉婷聊起,才告诉她两个月前发生的事。
她说我不够朋友, 那么迟才告诉她。
抱怨后,她说,有什么事,还有她们在身边支持我...无限感动.. =')
真幸运,我还有她们这些朋友...

近来天气很怪。中午热得想发狂, 一到下午就开始下倾盆大雨。
这又热又冷的天气,真让人觉得浑身不自在...
再加上有两颗智慧牙貌似快要出土...
真的觉得什么都不想做。

昨晚,等待的人没出现,有点滴的失望。

不过...不能怎样呀...没人要求过我等,自己的问题....
我又变矛盾去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