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一句“我可以等”听起来真的很温馨,很感动。但是...同时也是一种压力。

我不想你这么等,因为我给不了你什么回应。
我不想把你当成救生圈,上岸后就抛下你。
我不想你浪费时间在我身上,现在,我根本就不想安定下来。
也不想再以“还没复原” 的理由来解释我的忽冷忽热。

曾经, 对于你的不放弃和等待, 我有感动过。
也曾经想过,不如尝试和你在一起。
可是...感动归感动,爱情不能只出于感动。
因感动而冲动的在一起,只会是场悲剧。
等到清醒过后只会更痛苦。

不是不相信你, 只是不相信自己。
我没有信心我不会辜负你的等待。
所以,还是放弃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