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迟来的乘客

曾经这里, 在还没让别人来参与飞行的时候,我曾经把前往着班机的机票,双手奉送给你。

我有个坏习惯,话,总不喜欢说清楚。喜欢用文字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因为,很多时候,自己说出来的话,总和脑海里想的东西有出入。让你坐在我的机箱内,从中了解我,体谅我内心摇摆的驾驶。

你说,你不喜欢用这样的方式了解我, 你喜欢听我说出来。可是, 很多东西,根本就说不出口。你说,这里很无聊,只有思想不成熟的人才会这样的表达自己想法。还一度阻止我继续驾驶这一航班机。

对不起, 原谅我的不成熟。我只是想通过这里, 让你了解我想抒发的情感。很多负面的感情,都很难向你开口。难道每次见面,都是静说些不开心,黑暗的吗?

你不来...我等不到你,等不到你...带着腌制过的心,朦着眼睛,起航去了。或许, 起飞的时候会遇到恶劣的天气。或许,起飞成功后,机身还会左摇右摆的。或许,旅途中还会遇到气流,险些坠机。但是, 我还会这样向着目的地,笔直的航行。因为只有这样, 我才能远离陆地,远离错过班机的你。

你迟到了, 我不等了。机票, 是最后记念。

3 comments:

  1. 機票,表示着你曾起飛。

    ReplyDelete
  2. 有些人喜欢搭飞机,喜欢飞翔的滋味
    有些人却偏爱走路,欣赏沿途的风景
    有些人喜欢骑摩多,穿梭车海之中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习气,
    既然不能迁就,
    还不如自己拿着机票去流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