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2011年的开始~

2011年过了快10天了, 而我开学也快一个星期了。
原来每个时间表都是骗人的。看起来不好太辛苦, 不会忙, 但真正过起来才发现有不是人过得日子。 算了, 就安慰自己说, 比上学期来得轻松就好了。
才一个星期, 感觉像过了一个月了。 实验赶了两个, 报告也赶了两份。其他科系的人都还没认真上过课呢。 注定我们的日子有时不好过的了。
身体还不能适应这里的生活和食物。 体重降了两公斤, 也不奇怪。然后, 昨天就发烧去了。 身体又弱了吗?不知道。希望不是。
那天block meeting 又被骂了。 说我们二年生不爱参加宿舍的活动,问我们真的很忙吗?其实是蛮的,至少不像他们那么闲。他们说我们应该更爱惜我们的宿舍。 见仁见智的, 那是很主观的好不好。他们没有脑, 要我们一起陪他们没有脑吗?无聊。
如果不让我住下去, 我想, 我也不想委屈求全。两年看他们脸色做人, 已经足够了。 或许, 我会改变主意。 当我住的下来后, 休想我会像现在那么傻。 我会变得更冷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