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可晴 不可愛




除了可晴, 我也不可爱。
上个星期四开始, 振益不知为何又开始联络我。
刚开始, 我还以为只是为了解闷, 没有多理会他。
多几天下去, 他又再次展现他的恐怖绝招。
称呼变得很麻,什么傻瓜, 可爱,哇。超恶心。
可以怎么阻止他吗?

我不可爱, 我任性,喜欢无理取闹。
只是多谢朋友们的体谅。
我不可爱, 更不漂亮,也没有气质。
只是普通的女孩, 多谢有人赏识而已。
我不可爱,我不聪明, 也不机敏。
只是幸运的遇见了帮助我的人。

所以啊, 可晴, 不知是你不可爱,我也想告诉大家
我 也 不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