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检讨

我觉得, 我改变了。向着不好的方向改变了。 好像变得自私了。也好像真的变得冷漠无情的。 对谁都好像如此。我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可怕。 我又再次把真心藏起来了, 对朋友情人家人都是了。我怎么又会变成这样的?

不能再怪环境和身边的人。自己也有责任。虽说环境会使人改变,但更应该在逆境中保持着原有的优点和原则。我好像都看不见自己的原则了。好茫然。

给我一点时间吧。我会调整好自己,把这些不良的性格都慢慢改变掉。对那些对我好的人更好。去关心关心我的人。感谢真心帮我的人, 不管是大事或小事。我会慢慢做到的。并不是难事啊。

好了, 原谅我自己, 想在开始, 就别再犯了。做好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