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我的心还是会失落

其实我是清楚的.清楚知道我已经被放弃了. 只是不想去证实.现在证实了, 没有办法不去接受了.

我以为, 我不会觉得寂寞. 毕竟一直在说服自己说不能.但是当真正的发生后, 难免还有一丝的寂寞. 这些叫着"习惯成自然" 吧? 原来习惯后的失落是哪么的寂寞.所以, 我才讨厌社交. 没有就还好, 一旦习惯了就是一种依赖. 有一天, 突然消失, 依赖的瞬间崩溃, 慌张失落之际, 还要学会坚强. 好讨厌那种感觉. 既然要来的, 就别离开. 要离开的, 何必靠近?

我没有权力责怪别人, 自找的. 只能说我命贱, 不能被人对待的太好. 所以, 不要对我好. 如果有一天, 你要离开我的生命, 那么, 请你不要打开心房的门,我的心房不是酒店, 不留暂住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