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噩梦里的现实

刚才作了个不好的梦, 算是个恐怖的梦。

我梦见Anaur,变成了跟踪狂。在梦里面, 他是静静的, 不说话的。
刚开始, 他只是常常跟在我后面。过了不久, 就每天都出现在我家门外。(梦里的我竟然叫某人做老公)老公看见就警告他,后来就比较少来。不知为什么, 梦继续下去是说我的丈夫离开了。他就更明目张胆,把我软禁在房子。一段日子过去了, 我终于忍不住了。间中, 好像有离开了那间被软禁的房间。

有一天, 我在厕所准备冲凉, 发现他在门外,我恐惧得失声大喊。他被抓去了。还以为结束了, 谁知从新闻看见他在警局发狂, 拿着大斧,杀了4个人,还逃了出来。我很害怕, 终于跑回家去了。 向父母表白一切后, 他们送我到大哥的新家(我哥其实还没买家的==)暂住。我一直担心他会找到我的藏身地, 然后对我朋友家人甚至我自己不利,一直活在恐惧之中。

结果...我被除草机的声音给吵醒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发这些梦。可能, 是因为想到纠缠的情节。这两天都在低落着。即继续下去不开心, 为什么还要纠缠着?我不明白。明明都那么伤害他了, 为什么不放开。已经说了绝望了, 还不能让我开心吗?如果问我还有没有感觉,我真的打不出来。甩不开, 又模糊不清,我开心不起。为何浪费大家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