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烦人的困扰

我要怎么阻止,别人的误会和纠缠?

那天family gathering , 我们辣椒家的就去了小休亭晚餐, 大家聊聊, 气氛还不错的。 突然, 坐在我对面的修杨对着chris的耳边说了些话, 过后他们两人就盯着坐在我旁边的儿子,文钦看。 接着,chris 就问他:“为什么你和你妈妈拍拖?”我睁大了眼睛。 我那有和他拍拖?我和他, 话都没有多说几句的呢!虽然他偶尔会和我通短讯, 可是我自问对他只是客气的, 更不像有任何特别的情感。

结果, 含含糊糊的否认后, 就结束了这样的话题。 我也不想多问。就装傻, 当着不知道算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深的误会。我不想去想。 但是很想让他知道, 其实这样的误会, 我很困绕。

还有就是振益, 很烦人, 还是“可爱”,“傻瓜”,“想你”等这样称呼。 我快要窒息死亡了。能不能放弃纠缠我?我并不值得你们花那么多时间。你们的存在, 对我而言, 很困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