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 总结

2010 年快结束了, 和往年一样, 是时候做一个年终总结。
自从上了大学, 时间的分别变成了学期分法。很多时候很多事都不会记得几时发生, 只知道那个学期作过了什么。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了, 自然就会忘记很多事情。

大学第一年第二个学期( 2010年1月~5月)

和二华的老人家关系密切了。 尤其是老虾。 说真的, 曾经, 他让我觉得迷惑。 后来才知道,原来像我这样的朋友, 他身边多得很。
学业上没有多大的问题, 这个学期算是最轻松最开心的学期了。
当学期到了尾声,我们朋友面对了很大的挑战。 很残忍的淘汰者生存游戏。我很幸运的可以留在宿舍住,我的朋友就没有那么幸运。 很多事情之后, 佩丽终于搬出宿舍住了。我不能说什么, 只记得她在我房间对我说她的烦恼,哭着的样子,我不会忘记。因为住宿舍的事, 考完大考后的节目都不了了之了。 最后, 15个Biochem华人, 留下来的只有4个人。

sem break ( 2010年5月~7月)

家里安了Internet, 假期不再闷得发狂了。
我和男朋友,同哥哥和他的女朋友, 一起上云顶玩。慢慢的挽回我和男友的关系。 之前因为宿舍的事, 几乎每天都吵架。
后来, 在fb 我遇回了小学同学, 了了很久的心愿。原来多年后看会以前, 能那么坦然。
二哥的女朋友申请进入了UPM。

大学第二年第一个学期(2010年7月~11月)

这几个月的生活, 只能用“苦痛”来形容。
回想回去, 身体还会颤抖, 脸部还会僵硬,第一次知道什么是恐惧。
我很顺利成了二华的副主席,但是没预想到的是事, 开始延续的发生。
开始忙得喘不过气来, 开始逃避现实, 成绩开始跌入谷底, 心情开始不能复原, 也开始明白,在大学, 东西做不完, 不会有人同情你的。所以, 开始学会自私了。开始明白, 对于学生学业才是最重要的。我静静的了解, 静静的努力过好自己的每一天, 就算多累多辛苦,默默承受。
直到那晚, 绮美打电话给我向我哭诉,我终于忍不住了。生日那天, 和二华划封了界限。那天德文和老虾都和我聊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老虾说的那句:“真是的, 白疼你了”不好意识。你的疼爱, 我受不起, 你找别人吧。
这个学期领悟到, 要成绩好, 一定要付出的。幸亏成绩不算塌了~

sem break ( 2010年11月~12月)

觉得漫长的假期。不过真好让我调整好心情及调理好身体。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 开始新一年的时候, 正是开始新学期的时候了。下学期不会再像上学期那么变态, 4天上课33小时。当然, 新学年, 不能让自己继续堕落了。 没有借口, 也没有理由了。我想我又长大了,祈求着平凡的每一天。一年, 很快又会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