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朋友

昨晚和老朋友出门, 她还是一样, 没什么改变。虽然我们一年的见面时间不及一天, 可是, 老朋友的感觉就是不同。 除了那种熟悉感, 还有一种温馨的感觉。我很高兴, 她对外面的朋友怎么假装都好, 面对着我, 还是表露她最真实的自己。当然, 我面对着她也是一样, 没有形象可言, 不会担心说了什么会让她生气。不带面具的交往, 已经很难得了。

我送了生日礼物给她。 每年, 我都会为她准备一份礼物。是生日礼物, 也是圣诞礼物。 其实不管是什么礼物, 我只想传达我对她的心意。 毕竟各有各自的忙,见面时间那么的少。 只希望她不会忘记我这老朋友。我不会介意她望了给我准备礼物, 但只希望她会因我的礼物而有少少, 少少就好了的感动就好了。

很幸运的, 每次去到一个新地方, 都会有一些真心相待的朋友。 以前在读form6时就有我的班长。上了大学, 还有丽婷和綺美, 可以让我说什么过分的话也不会生气我。当我有困难时, 会真心的帮我,就算是件小事。

佩瑜说, 我们这年的同学都很自私。我说, 不时她们自私, 只是我们不是他们圈子内, 对我们当然是自私的了。 不过问心那句, 如果是我不熟悉的朋友要求我帮忙, 我也会先考虑自己的立场才帮上自己能帮到的。人, 还是自私点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