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第二个故乡

因为我已经二十一岁了。 还可以捉着的回忆,我想捉着。 捉不住的回忆,我让步。

很强烈很强烈。很想念很想念培训营的日子。最后一次参加是3年前了。那里,算是故乡的感觉。很想见回些旧朋友,找回些回忆。我不想过着井底下的生活。我更不想再去想, 男朋友会不会不高兴怎样的。 我都不想理会。 我好想很潇洒的做自己喜欢的事,去自己喜欢的地方。 一个人也好, 不用人陪。我已经不小了。而且, 这些不是什么坏事。 不用再说担心我什么的。在危险的天空, 我还是得展翼高飞的。我也一直意识到,自己还蛮依赖家人和男朋友,以致没有他们在地方我也不想去。竟然因为懒惰和不想自己去闯,而继续过着自我满足的生活。

真正的想要, 我的生活更精彩。认识更多的朋友, 学习更多的道理。我想, 也是时候回去看看, 以前, 15 16 岁的时候, 思想是怎么的奇怪。想回去我另一个故乡, 看看曾哺育我的大家。我很怀念。我想, 我真的决定了。现在的我是激动的,久违的激动和期待。

我快回来了, 《学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