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感慨

这两天的心情很复杂。那天,我sent msg 给 a yik 。我以为他回我也只是应酬。之后,他写道,以为我自从那次后就再也不会理会他的事情。很心痛,看见他这样,我很心痛。 当然, 我很清楚那种心痛是对于朋友。我真的很希望,能陪在他身边。除了这种我擅长的安慰, 我什么也不会了。他越是说谢谢, 我越是心痛他。一定很难过,很难恢复平常的生活。

感慨。人生无常。谁都不知道,下一秒身边的人会否被死神盯上。珍惜,是我们身为人类该做的。也是最容易被忘记的。忘记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和每一样东西。看见了。我看见了。人类在现实面前实在太渺小, 太脆弱了。

a yik , 加油, 我还想看见你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