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振作。过渡期

在非常偶然下,知道,前男友兼同学的母亲在几天前去世了。
据我所知, 他妈妈已经病了好几年。 在我和他交往时, 就听说过他妈妈是鼻癌, 第二期。
有阵子听说去新加坡治疗, 花了不少钱。还以为复原了。

要不是刚才多事,把他从block list 中解除,我都不会知道原来他发生了这种事。
虽然和他妈妈不是很熟,也不是很喜欢他妈妈傲慢的态度。但怎么说,听到如此的事情, 还是会为他感到心痛。可能作为朋友的身份吧。虽然我觉得他不太希望看见我的安慰,不过我还是通过fb sent 了鼓励信息。没有必要再憎恨他。不是同情。同学的妈妈, 怎么都叫长辈吧。

同学, 振作。天国的人, 不会希望看见你的眼泪。无论如何, 都要坚持。过渡期, 挨过就好。虽然你可能还不想接受我这个朋友,不过, 我依然希望看见你活得好好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