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STALKER ???

STALKER-或称跟踪狂,就常存出现的电视电影动漫里。
现实生活中还未接触过这样的人。
可是...今天却遇到了一个类似的女生。
她纠缠的对象也是一位女生,我的朋友。
来,我说故事~

女生W, 我的大学朋友。
女生Y,W的同房。
女生S, 被我觉得像Stalker的人。
女生L, W和Y的朋友。
男生U,W的男朋友。

事情是这样...

昨晚我,Y,L,和另外两个朋友出门去火锅。在回程的路上,L突然接到W的同学的来电,问说W是不是和我们一起。那位同学说,有个人很着急的告诉他说W和L一起出门,但是却联络不上W。 我们也尝试联络W,但是却联络不上。不久那个人就打电话来了。L很奇怪,因为L不曾和W一起出门,交情也普通普通。那个人自称是W的姐姐,L就把电话交给Y听,因为Y和W的姐姐是认识的。 (Y当晚忘记带电话出门= =)然后,我们都很着急,打电话给其他人确定W的安全。后来从U那里得知,W在姐姐家,没有什么危险。回到Y的房间时,察看了电话号码才知道刚才拨通L电话的不是W的姐姐,而是W的友人,S。

据Y说,W和S是认识很多年的朋友,关系很好。只是Y觉得说S有时太过依赖W,每天都会和W讲电话,sms。而W有时会表现得冷淡,但是却不觉得有什么奇怪。只是我们很好奇,为什么S要用那么多谎言打听W的下落呢?Y描述S的外形装扮...我们一致觉得S是喜欢W的...由于已经确定W的安全,想着要让W知道S的行为,觉得事情没有那么严重,大家就没有放在心上了。

今早8点多,我去找L。L告诉我说S来到W和Y的房间找W。L和S有一面之缘,由于S的外形比较容易让人有印象,所以L记得。刚开始S只是坐在Y房间旁边的椅子上,后来就拼命的在敲Y的房门。Y隔着门有和她说什么,但是S还是不断的敲门,看似想要进去Y的房间。Y sms 问我是否应该开门让她进,我和L都反对。因为我们觉得她会在Y的房间等到W回来为止。忍不住了,我和L各自用国语和英语从楼上喊她,叫她离开,也顺便引起其他同胞们的注意。S转头对我们喊说她来找W不是找我们,说不关我们的事。S敲了约十五分钟的门后,Y打电话给我求救,说S不相信W没有在房间内。我建议说,不如叫S到窗口边,打开窗帘让S看清楚。之后就看见S走出了宿舍。

我赶紧到Y房的窗口边,担心S会对Y乱来。隔着窗口让S看清楚说房里只有Y一个人。S一直问Y,W去了哪里。Y说在W姐姐家,还给她信息看,但是S还是不信。之间,我有插嘴,但是S似乎对我没兴趣。之后S说要报警,因为她已经24小时联络不上W了。Y吃惊,赶紧蹲下打电话给U,我反而觉得报警更好。电话那头出现男生的声音,说的是国语,还询问W的IC号码。S自信的说出了W的IC号码,突然觉得很恐怖。S不单只有W所有朋友的联络号码,还能流利的念出W的IC号码,觉得这个人...不只是依赖W那么简单了。

后来Y大约也失去耐性了,说什么该不会是W可能是要避开S所以才故意让她找不到之类的话。S情绪显得很不稳定,说她很担心W,说Y骗她。后来,S大约觉得再纠缠也没有用,走开拨了个电话,就坐在宿舍旁的楼梯继续等W的归来。

我们之后讨论,结论是,S绝对是喜欢W的,而且精神有些...问题。Y说S很可怜,把W当着是生活的中心,当W不理会她时,她的世界几乎崩溃了。可是,我们说,这是W和S之间的问题,不该影响到身边的朋友。而且,W处理得不好,刻意躲起来,不只是S找不到她,连其他人都一样。Y说,以前W也有试过对S冷漠,只是没那么坚决,这次几乎是想和S脱离关系。我们都觉得,是U想出来的点子,要不,以W容易心软的性格是不会做到那么彻底的。结论是,U和W的问题,骚扰到身边的朋友。

虽然很担心Y的安危,但是我和L都要回家了,宿舍剩下不多人,也不知道那个失控的S是否还会来打扰Y,也不知道她会做出什么极端的举动。Y之后告诉我说W明天就会回来宿舍,她告诉W她朋友,S的举动。

有时候...女性骚扰者会比男性的来得难应付...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