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考虑考虑 (一)

该不该选择这份工作呢?

早上接到BP Healthcare 打来的电话,说我已通过面试,他们要聘请我。
6个月试用期,包括一个月训练期。
这六个月的薪水是每月1600。
如果在这六个月内辞职的话,要赔偿公司3个月的薪金。
试用期过后将会调薪,幅度介于100~500之间。
然后必须为该公司服务1年。
1年内辞职必须赔偿6个月薪金。

简单来说...
就是1年半内辞职的话,都要赔偿。
问题是在那个职位的性质。
虽说是Medical Lab Technologist( MLT) ,但是是需要面对客人,也有所谓target要achive的。
就好像sales那样。
这是我唯一不喜欢的地方。
我更喜欢躲在实验室工作,不需要面对人的那种。
而...
让我犹豫的原因是,这是进入healthcare 的机会。
因为,healthcare方面,很难会请没有经验的人进入这行。
是想要进入这行,所以在考虑。
虽然在工厂工作也不错,不过心里始终是想要跟医药扯上关系。
毕竟专业是“生物化学”。

考虑考虑...
HR那个小姐说,星期一再打给我,等我的回复。
hmm ...该怎么选择呢?

还是先和工作介绍中心的顾问们聊聊天再看吧...
毕竟...也不知道自己会被怎样的市场需要到。
与其看自己喜欢什么,不如看选择里有什么是自己想要的...

考虑考虑...

1 comment:

  1. 1.5 years...very fast de actually...
    i also on new job for 6mth liao :D

    see what u like la...
    ur field de...looks to be local industry really not strong now...
    if it is a field u feel ok with, worth a try, 1.5years not too l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