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检讨(二)

昨天的面试感觉很糟糕。
其实我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也应该清楚怎么去改进的。
所以,也算是种收获。
只是有些不甘心。
我应该清楚知道,现在已经不是在大学,所有不好的表现也不只是关系到分数那样简单。
在大学,表现不好并不是致命伤,因为还会有下次可以改进。
再不好,再下次。
而...现在的面试,只有一次的机会。
成就成,不成就不会再有下次。
其实我早就该清楚的。
机会,不是长期在手的。
要懂得把握。
不管是在就业,还是在感情上,其实都一样。
是我自己学不乖,懵懂着,才会让身边的机会一次一次的溜走。

检讨是不够的。
知道问题的存在不是终点。
要懂得去改善才是最重要的。
下次的面试,答应自己,不会再让自己陷入这个困境。
也不会让自己再那样狼狈的。
答应自己。

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