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求业。待业中

找工真的不容易...
想到要面试,真的觉得很不喜欢。
可是没办法,那是筛选员工的过程之一。
真有冲动问电话接待员,有没有可能做phone interview 。

今天正式退掉了BP Healthcare Group 的offering。
电话那头的小姐本来还告诉我说工作地点有变化,决定把我安排在文冬。
后来我说我是打算拒绝这个 offer的,那位小姐用很可爱的声音问我原因。
理由这些东西嘛...
够力量按着自己的良心,说得不犹豫,就是成立的了。
所以,我的理由绝对成立的。
虽然那不是真正的原因。

退掉了后,感觉又回到了原点...
不过至少证明了,生物化学不是没人要的。
若找不到工,是自己的问题了,因为挑剔。
当然...我明白说刚毕业的不该那么挑剔,但是因为这是第一份工作,对以后会有多少影响,考虑清楚也是应该的...

将要来临的星期四又有一个面试。
Chemist 这个职位。
地点位于沙亚南。
有点麻烦去,但是这是机会,不该放过。
明天开始要准备面试的东西了。
不要再像之前的面试,乱七八糟的。
虽然如此,还是通过了,可见他们是多需要新人 =。=

最近的电话又开始忙碌了。
尽是一些陌生的号码。
求业中,难免的。
希望在8月就能找到工作。
毕业典礼之前已经有收入的话就最理想了...
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