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在大学的最后一晚,我失眠了

凌晨3点钟。我失眠了。

在UPM的最后一个晚上,我失眠了。反复翻覆,却没有一丝的睡意。因为临时接到父母的通知说明天就带我回家,东西都还未收拾。由于之前已经运了一部分回家,所以其实也没有太多的东西要收拾了。只剩下琐琐碎碎,零零散散的东西。

被蚊子纠缠了一会,决定起身收拾剩下的东西。

桌子右上角,长期被我摆放杂物,尽是一些长期需要用到的,所以都是放在那个位置,随手可得。

桌子的右边放着一个箱子,长期被我摆杂物。里面尽是些偶尔有用到的东西。因为serumpun房间的桌子很小,所以只好用箱子装这些物品。

箱子前放了个高形容器。里面装着我偶尔会喝的奶粉,朋友转送的咖啡粉。每当3合1咖啡完了,我就会泡适合自己口味的咖啡。

床的左边放着个A4 size的箱子。是那时候前男友用它来装还给我的东西。里面装着一些我曾送他的物品。

桌子上右上角的,桌子右边箱子里的,箱子前容器内的,和床左边箱子内的杂物,我把它们分类好,放进不同的地方,准备带走。

朋友送的礼物,生日卡,风写给我的信和一些用于纪念的杂物,我都放进了床左边的箱子里。写论文用到的journal,论文的draft,文件夹等杂物,我都放进了桌子右边的箱子里。食物,维他命,饼干等食物,我都放进了高形的容器里,再放进桌子右边的箱子里。方便运载。

剩下还未收拾的昨天洗好的,橱里面的衣物,洗澡和洗衣的用具,电脑,充电器等。除了衣物需要比较多的时间收拾,其余的能在30分钟内整理好。

现在3点37分。写了这篇沉闷的部落格来催眠自己。明天父母几点会来也忘了问。本来的计划是要去bird park的,结果都泡汤了。反正大家都好像习惯放飞机这回事,都麻木了。

记录这些为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失眠了,在UPM的最后一晚上。

竟然哭不出来。
感觉上已经麻木了。
伤感原来也可以习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