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同一锅饭

昨天堂弟打电话来约出门,由于有考试,推到今天来了。本来说好吃早餐的,结果因为懒惰,也因为没有找对方,而拖到10点多才出门。

“我7点多就起来了,有点懒惰,看你没sms我,就先做我的东西。你sms我的时候,我已经吃着早餐了~”
[ 哦...是哦?其实我8点多醒来了的,看你没有sms我,就再睡一下咯~]
两人突然大笑。
“果然是吃同锅饭长大的。”

和他一起去登记他名下的第一个公司。他很开心,说第一个自己名下的公司是和我一起来办手续的,很开心的请了我吃一顿饭,喝一杯mocha。
[今天我登记自己的第一间公司咧!请你喝杯。]
[你坐下,我去买。]
[看你几荣幸?看我第一间公司的诞生。]
“看你几荣幸?有我看你第一间公司的诞生~”
两人同时大笑。
突然觉得...我这堂弟,真的长大了。

之后他带我到他父母在cheras的家,就是他现在住的地方。看他帮他的天竺鼠换木屑,我在一旁玩他的天竺鼠...

过后他送我回宿舍。
[hmm ...今天你陪了我一整天,明天你还要考试的。]
“今天你也配了我一整天,不久你还要开始的。”
才发现,我们都关心对方,只是表达的方式都很扭捏...

这个堂弟比我小一年,但比我早出社会很多年。虽然现在还在读书,但同时也在做工。人生经验比我丰富的说。说到吃同一锅饭长大,我们家本来是大家庭,吃饭都是在婆婆家的。4年前分家了。虽然没有在一起吃饭了,但是...一起长大的关系是不会轻易改变的。或许说该谢谢我们的大人们,没有把关系弄僵,我们才能继续像以前一样。

“下次几时回文打?”
[8月多吧...你咧?]
“不知道呃...看咯,下次回去再找你。”
[好啊。]

相信我,下次回家时,一样不会找对方出来的......
为什么我那么清楚?
拜托,我们吃同一锅饭长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