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一周年。快乐

明天,单身一岁了。

昨天,看见他,我们共同出席一个场合。华乐演奏会。去年,我和他一同出席观赏。昨天,他与朋友一起出现,我,单独一人。不难过,不悲伤。偷偷瞄了他几眼,自己傻傻地微笑了。不再有心痛的感觉,情绪也不再澎湃。显然的,我真的复原了。

和他分开一年,我好像成长了几年。瞬间变得坚强独立了许多。学会享受一个人的生活,看一个人的风景,分享一个人的喜悦。会因为眼前的好风景而微笑,也会因为某些文字画面而流泪。情绪,重新学会掌控,不再是因别人而浮动。我,总算像回个人了。

不是在说ta不好,只是,是我不够成熟,不会好好去爱人,学不会在恋爱中维持自我。让自己辛苦,也在折磨他人。

ta,应该也过得不错吧...远远瞄到ta 与朋友交头接耳,隐约看见ta在笑。谁说没有了谁就不能过活?到后来我们还不是好好的活着?只是我们的生活少了对方,少了份习惯,少了点依靠,多了点感触,多了点成长,多了点回忆。我们,还是好好的活着。

如今,我们已经过着不同的生活了,遇见不同的新朋友,有着不同的新经验,没有了分享,没有了交集,渐行渐远。我们,已经渐渐陌生,曾经亲密的两个人。没什么,没有难过,只是在说个事实。




(2012年4月23日,11:4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