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愚人节。真心话

我的天...很难想象,我真的做了,我真的行动了,我真的有足够的勇气冲动了。

刚才,我打了电话,告白。
真的,是告白。
不过是迟了半年的告白。

我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说:“半年前,我喜欢你。”
他先反应不过来,一阵后,就只“哦~”了一声。
我承认我很紧张,紧张得还说过什么都忘了。他说的更不可能想得起。只能感觉到他像是吓到了。我想也是的,毕竟他不曾想过会再接到我的来电,更不可能想象我会对他这样说。

后来我补了一句:“愚人节快乐。” 他就恍然大悟,笑着说我无聊。气氛也总算缓和了。

其实,并不是玩弄他的。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喜欢他。我只是想让他知道,那时候,我的心情。至于为什么是今天,纯粹是因为最近才有这样的想法,而,这真是一个好机会。如果他不喜欢听见,大不了就当着是应节。无论如何,我要表达的,都已经说完了,也没有期待着什么。只是觉得,那个感觉和他有关,想让他知道。毕竟这样的告白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仅此。

好啦,今年愚人节算是过完了啦~要做的真的也做了。别再想那么多了。为灿烂的以后加油吧!

是时候开风扇了...刚才紧张得手脚发冷...关了风扇才能镇定下来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