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无奈。逞强

外头雷雨交加。窗帘开着让空气流通。一道抢眼的闪光,自然反应 的向右边靠去,右手迅速紧抓左手臂,身体紧缩在一起。“轰隆”巨响过后...回过神来,松口气,给自己一个冷笑,若无其事。

想着要乘大雨降临前,到食堂打包晚餐。换好衣,拿了伞,走到宿舍楼下。撑开了伞,走进雨点里。才下完楼梯,雨势看似加强了,闪电雷公也来凑热闹。想起前阵子在校园内发生的雷电杀人事件,害怕了。站在雨中犹豫了一会,决定放弃晚餐。

友人诉说着,对于明天,很担心害怕。明晚,她将在实验室过夜。我没有回复她,没给她什么反应。那间实验室有多少潜在的危机,我也曾经感受过。为的,只是陪伴她,也助她一臂之力。把不相关的我牵涉在内,我没有说半句,只告诉她,别担心那么多,专心做,别出错,那么犯险才有价值。有什么事上来,我们两个女生也不能做什么,就只能祈祷一切安好。明晚,陪她在实验室过夜的,还是一样的人。


我,也只不过是个平凡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