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如果梦见一个人是代表那个人想我,那么我也希望那个人梦见我,让他知道我想他。

昨晚又梦见他。
在车里,我躺在他的怀里撒娇。
那体温,那气味,一切那么熟悉。
仿佛就像从前。
突然,有人经过车窗,我马上弹坐起来。
一个女生。
在梦里 ,我知道那女生是他的女朋友。
我清楚知道,但是还是忍不住地偷偷的望着他。
希望从他眼里能透出对我的一丝眷恋。
然而,他却没有再往我的方向看来。
他望着那女生,满是柔情的眼神。
我终于知道,我在他心中已经不是什么了。
但是梦中的我却执着的想让他回到我身边......

他不会的,现实中的他,一旦认定了,就不会轻易放弃的。
是我放弃他,所以他没有食言。
我没有再哭了...
不是忘了他,而是更怀念他。
怀念从前的笑脸。
既然是笑脸,就不该让眼泪取代回忆。

今天,我生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