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新生活

身在新山已经第二个星期了,也开始工作了。说不累是骗人的,会有哪些工作是不累人的呢?我是新人,加上在工作方面的知识不怎么充足, 学习起来还蛮有挑战性的。不过能有学习到新的东西也不算是件坏事。就算累都好,每天的经历都还是满满的。回到宿舍,洗好衣服冲好凉后,就倒头睡了。很好 ,不必一个人在房间胡思乱想,虽然也没什么能让我想。唯一不好的就是...太迟吃晚餐,这样很容易赚到脂肪的。所以...晚餐要控制食量了。

有时真的会有一丝迷茫:身在这里,我真的做了对的选择吗?或许,打从我转身的那一刻,命运就已经不在一样。能走到这里...真的是如那家伙所说的,坚持吗?我不知道。到新山开工作这个决定,很多人都觉得很突然,然而,真正懂我的朋友们却不怎么惊讶,只是担心我的安危,毕竟新山是有名的治安差的城市。我呀...是不是给人一种留不住的感觉了呢?

昨天绮美打电话给我聊天。最近的话题都围绕在找工,面试和同学之间。那家伙...还是不变的,不怎么安分(=。=)嘛...找工碰钉是正常的,但那家伙在碰过一次钉后竟然学会了下钉,果真是难搞的孩子。我也有向她述说工作的情景。她听着听着,只是表示安心后就提醒我说别太过安逸。突然觉得...朋友就是这样,泼泼冷水给我就是要我多加注意。所以说...我还真是幸运呢...

明天星期一了...今晚要整理上星期所做过的,学过的东西。不能安逸过渡,绮美说的。这只是开始,接下来还有漫长的路要走下去。未知的挑战很多,却不会有太多的指路明灯,很多事物都需要自己摸索。我的坚持会带我到我想要去的地方,就像那家伙所说的。不想承认,但是还是要感谢他给了我最后的勇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