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8

八月末。 灰色

日子一天天地过, 我并没有实践多与自己对话的承诺。
到最近想写写什么的时候才发现已经还是八月末了。
工作忙碌,生活也没太多的空歇。
成年人的日子,原来就是这么过的啊......

(一)
五月,大选。
迈入新的朝代,是我们从没想过的。
别问好不好,我不知道。
至少我有做好了接受所有的改变,才划下决定国家未来的那几笔。
就如多数人所期盼的,我们国家迎来了一个新时代,和一位回锅的首相。

(二)
六月初,出席绮美的婚礼。
当了伴娘。
没啥感想, 我也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感动。
或许...觉得...
她开心就好。
只是可惜了。

(三)
虽然我知道那只是一时之气,情绪需要出口才会说的话。
但足以让我担心,她是否幸福。
不可能再追究之前的决定是否正确,米已成粥后,唯有想法子让日子好过。
两性关系里,对于错是很难说得清楚。
如果真尽力了而得不到所要的结果, 放手确实是让大家开心的方法。
如果真的尽力了。

(四)
这次记载的重点。
周六逛菜市场的时候,遇见了我那身高193的班长。
眼神对视那瞬间,我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幸好平时照片没有修很大,我在两秒后也被认出了。
我们,没说什么,寒暄一下,我客套一下后,我就逃走了。

是,我逃走了。
我害怕。
我害怕我们之间的气氛会尴尬。
即使我们曾经是那么的熟悉。

看来...
这个节...
我还是没办法解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