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8

四月。谁让你来了

进入另一个阶段的关系后,更难有时间与自己独处, 对话。
难得在一个工作日的午休时间,没有人打扰我与自己的相处。

是的。
我又进入了一个需要休假的状态。
早在四月的开始,在把所有忙碌都处理掉的那段时间开始,我就知道,我需要休假。
或许,不是真的需要去旅行还是什么的。
但, 至少离开这个规律的轮回,给自己放松一下。

说来,我的生活没有什么不如意。
至少在别人看来是顺利,美好的。
我知道。
但是,我依然需要出走。
好让我能躲开人群,避开周围的喧闹,独自的静静,充电。
曾经看过一段文字说:天秤座的人很难真正放松,就算是与亲密的人在一起也不能彻底的感觉到放松,唯有在独处时才能感受到心灵上的平静。

真的,不是谁的错,只是我就是这样的存在。

我不知道我能忍耐到什么时候。
那种无故的情绪波动, 一直循环在纠缠着我。
一个不小心,堤岸就会泛滥。
没有前兆,没有原因。
明明,今年的“四月效应”并不大。。。

既然没有原因,非要找个理由的话。

怪四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