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8, 2017

忙碌。下半年

已进入下半年就可以感觉到时间过得特别特别的快...
忙着忙着就到了十月了。

(一)
六月,J结婚。
这辈第一次当姐妹,还是和几个不认识的人一起当。
不过,人与群分是没有错的,即使是不认识的,但是能和同一个人成为死党的话,果然就是有共同之处的。
没有什么大事,只希望ta往后的日子能够觉得幸福就好。

(二)
七月,与同事去了有大马天空之镜之称的Sasaran。
共有7位同事同行,另加一位同事的伴侣。
还真是第一次和那么多同事一起 出游。
这是我一手安排的旅行,过程其实不复杂,只是有些人很麻烦而已。
没事别再找这种事烦恼了。

(三)
八月,5年后的第一次相聚。
话说,这聚会也讨论了近一年。
难得大家在毕业五年后终于肯来到kl相聚了。
中间也有一些不是那么愉快的插曲,差点就把我惹火。
幸好最后一切还叫着顺利。
下次相遇,大概就是在其中一人的婚礼上了。
我们,也终究要进入下个阶段了。

(四)
九月过得超级无敌的快。
延续着八月尾的假期,我到了九月十一日才回到工作岗位上。
去了热浪岛,也去了寺巫一趟。
月尾来了个“安静旅程”2.0。
我们都知道,3.0 可能永远都不会来的。

(五)
刚进入十月,我已经知道这个月份我一样会很忙。
今天只是刚巧的,难得的有机会独自在家。
几天前听J说孩子出世了,是个男婴。
在想着月中下去探望ta。
这个月也得为十一月开幕典礼准备好500支洗手液。
再加上一些project在手,十月将会很忙很忙。

最后准备好月尾上班打卡了。
继续青春这场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