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17

六月 。8.5

匆匆忙忙, 来到了六月。
2017年就这样过了一半,我还是一样,每天平凡的在过日子。
记录一下最近发生的事吧。 

(一)
绮美520那年注册,正式成为人妻。
心里难免有点孤落,往后的日子啊,对方的身影必定会更少出现了 。
同一天,大学同学Renee结婚, 没错的话, 已经是怀孕了。
那天,我也忙着帮二哥准备求婚的事情。
520真是代表爱情的一天,更胜于214呢。
这一两年,应该会看见不少结婚的消息吧。
毕竟大家都到了适婚的年龄。
我也不小了。

(二)
五月尾调薪。
大小姐还是一如往常的不理会我,我的评估是经理为我做的。
出乎意料的还比去年高分数了呢。
看着我都心虚了。
今年调薪日子有不少插曲,包括降低调薪的幅度,以花红来做代替。
其实只要稍微会计算的都知道那不值得。
所以我坚持要高幅度的调薪。
结果,不但得到我要的数字,还有花红呢。
真让我觉得受宠若惊,明明我觉得自己的表现不符合那个涨幅。
但是,不管,照样拿下。

职位方面, 部门有两位同事升职。
经理更是成为代GM。
来了两年的GM很意外的在5月的最后3天,24小时内辞职。
原因不明。
不见得是坏事, 如果一间公司没有办法让他大展拳手的话,离开或许是对双方都好。

(三) 
钢琴考试成绩出炉了。
没有意外,确实及格了,只不过没有Merit,就差4分。
Oral意外的 高分,Pieces里面,两首的分数不错,就第一A1糟糕。
sight reading是不及格的分数呢 .......
学了4年,这,总算是对自己一个交代了。
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明年考5级theory,30岁前考5级practical。
开始相信自己有那个可能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