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 2017

2017的第一季

(一)
年头许下脱单的目标, 不到三个月就达到了。
我不认为是自己草率, 甚至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
只是有时候一段感情的开始其实就是个机缘。
一句话, 一个称号,一个平台, 让两个完全不可能有交集的陌生人相识。
没有考虑过多, 理性的两个人被对方完全收服了。
以往的择偶条件都是多余的。
或许...一见钟情不只是出现于颜值高的人身上吧?
这个我不知道。
我们在人日认识对方,元宵相约见面,农历一月还没过完,就牵手了。
确实很快,以我们的年龄来衡量,我们确实应该更加理智。
但是...或许这样的决定不能证明我们不理智吧。
目前...相处了快三个月。
一切看起来挺顺利。
被呵护的感觉真的很好。
那种暖心,真的久违了。

(二)
我依然讨厌四月。
才过愚人节,老天就来开个玩笑 ,一家大小食物中毒,病了足足 一个星期。
两年来努力维持的零病假,就因此不得不破蛋。
极度痛苦,不止是我,厕所也超劳了。
好在最后没什么大碍, 但是足以对我们造成阴影。
没有意外,一段时间不敢吃海鲜了 ......

(三)
四月十二日,请了假,参加人生第一次的钢琴考试。
老师因为事先定了去泰国的机票,所以选择抛下我们这些学生不理。
没有想象中那么严肃的场面,但是我却没有办法冷静下来。
考官是个外国女人,不会太凶的感觉,但是说话很小声,我总是听不清楚。
skill出错, pieces每首都出出错,sight reading感觉练习还比正式的来得好,oral貌似比较稳定了...
不知道成绩几时揭晓,不敢问。
不过个人觉得,要及格应该不是问题的。
过去的,努力不去责怪自己。
向着grade 5开始努力吧。

(四)
同天,和两个哥哥约会晚餐。
吃了自助火锅后,火速跑到谷中城买了求婚戒指。
这不是好迹象,害我开始对结婚抱有憧憬。
不过啊...也真是哥哥多的好处,又学习到了。
开始觉得庆幸,我不是男的。
下辈子也别做男的好了。

(五)
前同事J要结婚了。
她text我的时候,我还以为她在开玩笑。
当问起她是不是怀孕了,她说是的时候,我在电话那头喊了出来...
好难接受,虽然说她年龄不小,怀孕结婚并不会觉得怎样,但是...还是为她感到担忧。
结婚对象就是去年我在台湾时她给我打来哭哭啼啼闹分手的那一位。
不过想想,如果不是那一位,或许更让人担心吧?
所以,六月出嫁,找我去当姐妹。
虽然接受了...但是还是没办法为她感到开心。
或许是我多虑了。
我也希望是我多虑了......
也好,是个自我提醒的个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