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15

出国。前

我从来不曾想象过, 人生的第一次出国,会是以这样子的形式。

如果排除新加坡不算,明天将会是我第一次出国。
目的地是泰国。
其实早在去年就已经计划今年会去台湾旅行,连机票都已经订了。
因为换工的关系,不想浪费太多钱,所以选择burn掉台湾的机票。
殊不知,就是因为换工的关系,今年我一样能出国,只是换了去泰国。
明天中午两点的飞机,到那边应该会是傍晚四点多。

其实这次去泰国是上课的。
大小姐给我报了一个香精课, 学着怎么当一名perfumer。
老实说,我真的很幸运。
我才加入公司半年,而且刚过试用期,大小姐就送我去上课了。
而且这个课程不便宜,保住宿, 3000++美元。
其实还挺担心的。
一方面是因为是去上课,接触的会是不同国家的人,而我的英文又...
再来就是在陌生的地方呆上三个星期, 而且还是一个人。

所以,我这次出国的形式是:一个人去泰国上课三个星期。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这么的一天。
就算是以前公司说要安排我们去泰国特训都好,至少也会有人作伴。
但是这次,我是一个人去,然后去到后是没有人接应的, 一切都要靠自己。
是很压力,是很担忧。
但是我知道,回来后我会再有一次成长的经验,一次蜕变了。
我会更强大,更无畏,更勇敢去面对很多事情。

真的,开始了这份工作后,我才发觉我真正是个大人了。

加油。

祝我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