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又要结束了~

终于考完了第二次的考试。但是, 日子不会因此轻松下来。 接下来还有assignment等功课需要完成, 明天和后天一大早就要去finishing school, 所以不能好好休息了。除了功课, 下星期就是registration, 要拿的科目都还没确定。另外, 再过两个星期就要办转宿舍的手续了。总之, 每次快结束的第二个学期, 就会特别的忙碌...




现在, 我已经第二年第二个学期了。 下个学期就是最后一年的学生了,再多两个学期, 就结束了我的大学生涯。我真的不能接受。太短暂了。 我理想中的大学生活应该要更有趣,更多欢乐的。但是现有的记忆, 灰色比其他颜色占了更多的面积。我回不去, 不甘心让她这样溜走。但是, 我能怎么做?




我理想的大学生活, 里面没有包括常常被学姐们抓来训话。也没有包括因为要忙宿舍的活动被学姐们警告说:“你们最好不要参加宿舍以外的活动”。 辩论, 华乐什么的, 在不被考虑的情况下, 硬生生被删除了。 或许是自己傻, 为何不跳出他们设的框框?现在终于了解到。不该让别人来决定自己记忆中的颜色。所以, 我希望我真的能借着个决定, 跳出那隐形的框框。要不, 我的大学生涯就白过了。




接下来的日子并不会那么容易。我不相信我就那么容易被生活打倒。 所以, 无论如何, 加油。证明给别人看, 最重要是对自己证明说:没有你想要的却做不到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