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曾经的K2

虽然已经决定搬离k2,但是, 看见她们成群的笑着乐着,心中却有很深的寂寞感。我很清楚知道, 这里已经不是我容身地, 可是, 它确确实实占据了我大学生涯的3分之2。我曾经说过要在k2住3年,就在那懵懂无知的第一年时。那时候, 我也有一群陪我闹着,乐着的同伴。 再辛苦的日子都觉得是值得。 第一年过去了, 离开的离开, 被迫离开的也离开,同伴们四分五裂,再也找不到参加活动的快乐和理由。那时候,因为二华, 我以为自己还是一分子。后来...终于觉悟, 我没有留下来的理由了。归宿感消失了。

我不是在难过, 只是在感慨。 曾经我很生气那些不负责任的学姐们, 为什么她们不出席要由我们承担, 被骂?现在, 我却变成了我自己很讨厌的学姐。 我也不负责任了。我记得上个学期被二华的东西加上功课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我拨电回家,我问妈妈:“我可以做个不负责任的人吗?”那天, 我哭红了双眼。

我曾经开心过。 就在这里。
我曾经痛苦过。 也在这里。
我曾经堕落过。 因为这里。
我曾经绝望过。 走到这里。
是时候结束了。
不要再见, 不会再回来, K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